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7 13:30:26| 人氣3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哆的多指症---術後半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哆真的很不配合

醫生說要按摩,還要貼膠帶

可是每次幫哆按沒兩下

他就說好了啦!不要按了啦

也不知是會痛還是怎樣

但是那個帥哥醫生幫他按的時候

他怎麼都不會吱吱叫呀

哆的左姆指手術的那邊還是突一塊肉

怎麼看就是怎麼怪

上次醫生說過完年再去複診

所以這次剛好要打預防針

就在同一天掛兩科

我跟醫生說哆很不配合怎辦

每次我貼膠帶,他總是偷偷的撕下來

說已經好了,沒有流血了,不用再貼了

而且那塊肉到底會不會消?

醫生說,這個需要時間

按摩是幫助裡面傷口癒合的時間縮短而已

少說也要一至二年

所以那塊肉還會再往內縮

只要持續的按摩跟貼膠帶就可以了

我問醫生說那還會再長出來嗎?

醫生說不會再長出來了

我再問說,那還需要複診嗎?

醫生說不需要了

除非就一直這樣或變大才需要再回診「修」一下

我說,那就是還有可能要再動刀嘍

醫生說不一定啦!也要看以後的情況怎樣

所以現在就只能等嘍

看哆的手會不會變的看起來正常一點

哆的手現在是這樣↓

台長: 豬媽媽
人氣(3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歲的哆哆 |
此分類下一篇:園遊會後.......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就很勇敢咩~

春藥哪裡買
很讚的分享~~
2020-02-27 00:18: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