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7 08:32:33| 人氣1,7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哆的多指症....手術當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術前八小時需空腹

連開水也不能喝

哆又有半夜起來喝水的習慣

豬媽媽整夜不太敢睡

深怕哆起來喝水

因為醫院離我們家很遠

九點的手術,必需八點半就到醫院

但是淡水到台北就只有那一千零一條路

加上那時是上班時間

即使我們已在七點就出門

仍是被塞在路上

八點半的時候醫生還打電話來

他可能以為我們不去了吧

跟醫生道歉說塞在路上,再十分鐘就能到了

進了醫院在電梯口剛好遇到醫生

醫生請我們先去報到

帶著哆到手術室前的櫃台報到

因為我還帶著噗、背著嘓

所以請猴爸爸帶哆去換上手術衣

當猴爸爸帶哆進到等待區換衣服時

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明知是很小的小手術

但還是很擔心、很害怕

在外面等了好久

猴爸爸終於出來了

哆被帶進手術室了

猴爸爸說看著哆眼睛慢慢閉起來的時候

超想哭的

聽到他這樣講,害我眼眶又紅了

之前醫生說需要住院一天觀查

但在術前檢查的時候

醫生又說因為我們家離醫院很遠

又還有另外兩隻要顧

所以等手術完後在恢復室觀查一小時

沒事的話就可以離院了

手術時間醫生說約一小時

所以我們利用時間

帶嘓嘓打五合一疫苗、噗噗打流感疫苗

再回到手術室外等

這時嘓嘓餓了,我又帶嘓嘓去喝奶

噗跟猴爸爸在手術室外等

我餵完奶回到手術室外時找不到猴爸爸跟噗噗

看了一下手術室外的螢幕

哆哆已經送到恢復室了

還不到一小時ㄟ?

我到恢復室外一直走來走去

剛好門開了,猴爸爸看到我在門外就讓噗噗先出來

我跟噗噗在外面一直等一直等

噗噗也一直說~媽媽~妹妹在那睡覺,都不起來,我好擔心喔

也不知等了多久,猴爸爸出來找我拿衣服

那表示哆醒了,可以回家了

過了一會,猴爸爸抱著哆出來了

我問說哆有哭嗎?

猴爸爸說沒有~他在床邊一直叫她的名字

麻藥退了之後,哆聽到了~醒來聽到猴爸爸在叫她

就說了一句~~什麼事呀~~

所有人都在擔心說等麻藥退了之後

哆一定很痛,一定會大吵大鬧

結果~~沒有!

出乎所有人的預料

哆完全沒哭也沒鬧

問他會不會痛,總是回答說:不會!我最勇敢了!

手術後的三天內不能把繃帶拆開

三天後再拆開換藥

不知哆的手現在變怎樣了

只能等三天後拆開時才知了

哆手術後的手指↓

 

台長: 豬媽媽
人氣(1,7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歲的哆哆 |
此分類下一篇:ㄚ哆眼睛好了...
此分類上一篇:哆的多指症...術前檢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