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17:33:54|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十七週大的哆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檢查的「B型鍊球菌」篩檢
豬媽媽的檢查結果是「陽性」
也就是說豬媽媽的身上有這種細菌

雖說每四個孕婦就會有一個人有
但我還是希望我沒有呀

之前有噗噗的時候
是沒有這種細菌的

不過有了也沒辦法
我問醫生說那該怎麼辦
醫生說要生的時候
會幫我打抗生素
這樣寶寶經過產道的時候
被「B型鍊球菌」感染的機會就會減少了

因為豬媽媽家離台北新光醫院很遠
所以醫生千交待萬交待說
只要有任何一種產兆(如:落紅、規則性陣痛--每10鐘一次、破水...)
就要趕快到醫院檢查
因為通常第二胎都會比較快一點

那個愛笑的女醫生還說
千萬不要一直忍,忍到受不了了才來醫院喔
不然你家那麼遠,怕會來不及~

我也有問醫生說:我那個妊娠紋是不是沒救了
醫生聽了一直狂笑
然後安慰我說:生完之後會變淡啦
我說:那還是會有呀~那麼多ㄟ~醜死了
醫生就說:那你記得跟你老公說,都是為了生你家的小孩才害我變這樣
在一旁的護士連忙點頭說:對對對~

我問醫生說那生完之後該怎麼護理
醫生說擦乳液就好了
我說我現在就有在擦了
都怪我發現的太晚
在肚肚下面我根本就看不到

而且現在好像還在持續變大ㄟ
因為我的肚肚好癢喔
醫生就說對呀,你的肚子現在還在撐呀
我說那怎麼辦呀,超癢的ㄋㄟ
醫生就開了一罐藥膏給我
說那個可以止癢~

嗚~毛毛蟲,你不要繼續再往上爬了啦
已經很多很醜很不舒服了
不要再這樣虐待豬媽媽了啦

對了,我們家哆哆現在的體重是2800g

下次產檢7/9

台長: 豬媽媽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產前檢查(哆哆) |
此分類上一篇:三十六週大的哆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