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08:13:08|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週大的哆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哆哆現在已經八週大嘍
身高是2㎝~^______________^

之前有噗噗的時候
雖然也是會病小孩
可是並不會像這次那麼不舒服

老是覺得東西都卡在喉嚨
吞也吞不下去
想吐也吐不出來
總是要很用力很用力才能把東西吐出來

不過之前有噗噗的時候
是一直到三個多月時
病小孩的症狀才結束

這次好像已經快結束了
因為我這幾天都覺得還算ok
不過還是沒什麼食慾

說沒什麼食慾
可是呀~
那個肚子好大好大一個ㄟ

我就問那個愛笑的女醫生呀
說怎麼哆哆才兩個月
我的肚子就那~~~~~麼大一個咧@@”
醫生說第二胎通常肚子都一下就很大了

我又問說以前有噗噗的時候
是到後期睡覺才覺得不舒服
因為肚子愈來愈大
可是怎麼現在我就已經睡不好了
而且側躺的時候
總覺得那個肚子是吊著的很不舒服
醫生給我的答案也是因為”第二胎”

因為之前生過啦
所以一些韌帶都比較鬆弛
才會有這樣的情形啦

哆哆的預產期是7/23
正常來說都是會提早
那哆哆提早來報到的話
我不就又生了一隻雙子座的呀
哇ㄟ天呀~
兩隻雙子座的
哇ㄟ花轟啦~

台長: 豬媽媽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產前檢查(哆哆) |
此分類下一篇:十二週大的哆哆~
此分類上一篇:五週大的哆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