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7:07:59|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f oneday i am not coming back anymo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離開的那天,是在我們最後一次道別兩年後的事情


期間我未曾接到他的消息
只聽說他去了一個我們很難再見到面的地方
跟他的老父住在一起,作他想做的工作
靜靜地過著生活

孤獨的男人孤獨的老父孤獨的住處

孤獨的生活

像乾涸的洪道

在唯一讓他有被需要感的唯一親人離開後終於潰堤



如果寂寞像書上所說
如同萬隻螞蟻啃蝕著我的身體
我的輾轉終將沒有意義
我的失眠也找不到出口
像是沒有路燈的泥濘小路帶我背向你們走往越來越遠的地方


當有天睜開眼看不見光線
伸出手
卻感覺不到溫度的滋味


看著鏡中的自己
我知道我的身體正在衰敗
有一天我們失去了青春與幻夢
還剩下什麼來支撐自己
是自己,還是別人



他們找到他的那天
並沒有如同電視上華麗鋪陳般的淚眼撲簌
一切如同他回到原點的生活般
在機械式的操作中靜靜地完成結束


在他離開的那一刻
孤立了他而把他邊緣化了的寂寞
在那縮影中
他看到的又會是誰?



我們都渴望感受別人的溫熱與撫觸
在我們的永夜中如北極光般
閃耀
那是愛
不管是什麼樣的形式
不管是什麼樣的強度
不管帶著什麼樣的色彩
他都將如同黑暗中的一絲光芒
帶著我找到回家的去向


if oneday i am not coming back anymore
i hope that you would remember the time you wasted on me

台長: 機車路克斯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