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12:36:3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YA!YA!我終於出國了^^y(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一大早,收拾了行李後,我們把握自由行的時間,無奈快樂的時間過得實在飛快,海港城都走不完了,更別提別的商城了(好想再去香港逛個夠),而早在到香港前所做的功課---女人街,是我最想一探究竟的地方,雖然有同團的朋友們告知“那裡可以不用去了,真的沒什麼”,可是我還是認為那是別人的感受,並不是我自己親身的體驗,還是很堅持要去!結果我後悔了~熱!熱!熱!而且真的沒什麼!是真的!因為和海港城比較起來真的落差太大太大了,像是科技大城與貧民窟的差別,香港的朋友們呀!請您千萬別生氣,這只是我個人的最真實一面的感受,或許天氣真的太熱了。

  雖然如此,好吧!我們也回不到海港城了,因為時間的關係,因為金錢的關係,搭計程車可要花不少錢呢!地鐵也不會搭,而且去了也沒有太多的時間閒晃了。真是欲哭無淚!不過也還好我來了,不然回台灣還搞不清楚的念念不忘女人街咧~那可就冤枉囉!

  時間差不多了,這時候想招輛計程車,卻怎麼都招不到,天啊!我們可是要趕回酒店集合,要到機場耶!這可是一分一秒都遲不得的,可是真的等了十幾分,沒有!沒有!就是沒有~好不容易盼到一輛,一路上超緊張的,又加上塞車,心急如焚呀!深怕又讓大家等我們,影響到整團的時間。

  到酒店一下車,有人對我們說著“回不去了!因為颱風,飛往台灣的班機,一早就停駛了”@@ 不會吧~第一次出國就遇到這樣的事還真幸運耶^o^好開心好開心唷^^y,這樣才特別,這樣才令人難忘,這樣才是我最想要的!還好我每次旅行都會多帶一套換洗衣物,第一次出國,第一次派上用場...

  開始很興奮地計劃今晚的流浪行程...可是現實總是和理想打架。行李已整理好並退房了,也有別的旅客住進來,沒辦法再住五同一家囉!結果一大團人住進了一家幾乎全部房間都可以看到海的小小酒店(香港一定得稱它是酒店,不然會被服務生糾正喲T_T),我們被安排在第30層樓,門一打開─────嚇~怎麼會這樣???現在是怎樣???落差太大了吧!我們住在昨天五星級酒店裡浴室大小般的房間喔?連純白的棉被都顯得髒髒的,而且是在偏遠地區,附近是港口,根本沒地方匪類,連吃的東西都沒有太多的選擇,而且不便宜耶,真成了難民啦!浴室小到很難轉身,腿長的人上廁所,門會關不太起來。算了!不用在機場流浪就很安慰了啦~

  也許是累了,睡了!還好皮膚並沒有過敏(我的皮膚會自動辨別環境的乾淨與否呢!),隔天還得早起,好好休息吧!

  一大早,吃了一些東西後(自理),大家都乖乖地集合,我們必需前往機場,等待後補的位置,八點!才八點我們就在機場守候了~好無聊喔!後來有記者採訪,可是一下子而已。也算很難得的經驗囉~一直等等等等...到十二點半才排上了,飛機一點多起航。確定機位後,離起程的時間不到半小時,我們一路奔跑,搭電車,再奔跑...心在流淚,免稅商店好多好熱鬧喔~竟然連一家都沒逛到!這也是這趟旅程的重點之一耶T_T,白白浪費這一趟回程了...

  起飛後還蠻順風的,用完機上餐,很快的就看到台灣島了。心情很兩極化,終於可以回家了!怎麼那麼快就回家了!好累了!還沒玩夠!正當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時,一陣亂流~喔!好暈唷!受到納莉颱風的影響,台灣的天氣還是不太好,即使開放起降,還是有困難度。我們就這樣起起落落三、四回?還是五、六回?沒心情計算了!只要一往下降就左右搖晃得厲害,機長一直廣播(是女性駕駛喔!很棒吧!~),讓旅客們安心,機上的小孩都在哭,我已經準備好嘔吐袋了@@。大家都很緊張,氣氛也有點僵,我們的命都操之機長手中,最後終於一個漂亮的降落,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只差沒有起立拍拍手而已^^y。

  回來了,雖然是灰濛濛的天,但涼涼的,真好!還是自己的窩好!出國時,除了意外險,記得加保“旅遊不便險”,飛機延誤才有賠償金可以領喔!

台長: Bubu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