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20:33:0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舟比賽~~~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維期ㄧ個月的訓練終於在端午節當天畫下了句點

在這次的準備當中得到ㄌ些許東西

包括體能的增加

        ㄧ雙涼鞋

        ㄧ件浴巾

        兩套衣服

        還得到ㄌ~~~體重增加ㄆㄆ

但是身體也留下ㄌㄧ些傷

左腳踝些微扭傷

右大腿磨破皮

左背部酸痛

右肩疼痛

腳掌水泡三處哀~~~

但是~~~

就在比完的當天聚餐完

聽到ㄌ小隊長對科員的對話讓我有ㄌ安慰

ㄎㄎ不管是不是故意講給我們聽的

但是這樣就足夠ㄌㄏㄏ

接下來準備的就是救助訓ㄌ

先把身體的傷養好

腳可要給我快快好因為~~~我家婆婆可會叫我要跑步喔ㄎㄎ

明年的龍舟訓~~~我將以不一樣的姿態出現

因為我要更壯

季軍的恥辱~~~破銅牌ㄧ個

明年再討

台長: 救生原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