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13:15:32|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拒當籠中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可以那麼無聊.....!?

 

好想出去走走

睡醒了,掙扎了

昨天好像走太多路..今天更痛欸!

睡覺都不能侧睡........親愛的咖!你鬧夠沒!?

電視看到無聊了...躺了就睡

Q傳簡訊說他們放學要去板橋車站練舞...問我要不要去

我好想去唷...可是我媽都不給我出門=         =

連飯都幫我買回來! 晚餐都想好叫我弟去買叫我不要煮,什麼時候變那麼....好!

還叫我明天也不要去學校

怎麼可以!!

沒去上課就要出去玩押! 要我自己一個人關在家裡...會發霉的 =         =

想去想去看電影//我想看 女郎我最兔 還有還有 歌舞青春3  ^^

都沒什麼人上線....無聊到發荒

 

好想去HIGH一下=)

悶死我了ˊˋ

本來跟施計畫他今天也不要去學校,來我家陪我的

突然,好想去唱歌噢^^

自己在家開啪体 =) 

無聊到跟我的咖講話.....傻子一個/// 哈哈哈

 

大家,明天學校見

拒當 籠中鳥=)

 

(本來是這樣講的!  可是我媽跟我爸講了...然後他一直叫我明天也不要去..很猶豫)

然後明天有安某人要考的會計! 忘記他說除了什麼原因 不然不補考 很基掰

在家又很無聊...很想跳舞^^"

 

 

/////好想打有FU文..... 沒主題 

台長: ─═Bu★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真假♥布ⓑⓐⓑⓨ♫ 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交易
此分類上一篇:痛到哭了,感動我了

哈哈
今天在練習的時候
少了妳
感覺怪怪的= =
腳有沒有好一點阿..
2008-10-21 17:38:31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會想我了吧!?

腳唷...痾!!
可能昨天走太多路了

哈哈哈
它會快快好的=)
明天就會去學校
2008-10-21 17:4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