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21:59:58|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到哭了,感動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換衣服時  腳突然不能動...掙扎很久 整個抬不起來

一樣去上課

我媽一直叫我不要去...但是@! 因為我想去跳舞...哈哈哈

比平常早出門,艱辛的路程

 

整個很爆笑的一天,我很有笑點的意思

一下校車整個不知所措..不知道我該怎麼下樓梯

施看到我就一直笑,有沒有同情心押!?

...老衛還超我車! 我到教室時 他都上完廁所在洗手了

驚訝很多人...哈哈哈哈

 

小總還幫我脫鞋子脫襪子=)

阿文一直罵我不小心什麼的

後來,我突然很想尿尿

跟施ˇM ˇ哈哈 去廁所 但但但是..我的腳不能彎=           =

施一直叫我去上殘障廁所..我還模尼給他們看..4個人笑得跟什麼一樣

重點是門會關不起來 哈哈 因為腳是伸直的....又笑! 別人會以為我們是瘋子

我說我要當正常人

進了一間廁所,先說//如果我跌倒了要進來救我..哈哈

邀受的..這難倒我了!  困再廁所很久很久....終於!!! 找到適當的位置跟資是(這個酷)

外面早就笑得跟什麼一樣! 我還示範給他們看呢! 孩子們 冷靜點...

體育課跑1600! 我想跑....因為我不想等以後自己一個人跑

老師不准..他說如果我跑 明天會上蘋果日報頭條......

[基隆某海事學校體育老師強迫受傷女同學跑長跑]  幽默勒孩子

還好有阿文跟該逼陪我,Q也沒來^^

午休又再做教室佈置...埃! 很累很想睡 親愛的午休間 什麼時候才可以跟你約個會?

國文課要改考卷...噢 我拿著紅筆就這樣一覺到下課...

M跟哈哈 幫我想到一個辦法..把腳翹在桌子的槓港上..但是我睡一睡 腳都麻了..

下不來 =          = 他們還幫我直接把桌子移走

公民課//YA 可以去跳舞

....Q不准我跳=      = 小毛也叫我陪他坐著! 欸 這是我今天來學校的目的耶

趁跑位時跑進去抬人! 我就說我可以押^^

別嚇我!!  傷會快快好的... 我還要比創進 還要表演啦啦...這是心血,我不想錯過好嗎!?

還有2個禮拜 OK的!!

 

噢! 放學走樓梯時...我用最快的速度在走

後來阿文在後面叫: 布布唷 你看你 後面都塞車了

我一轉頭...嚇到! 真的..都塞車了 人超多的!! 是我走太慢!?  哈哈哈 我盡力了

而且跟施去合作社時還看到一個男的跟我一樣的速度..他也掰咖

施邱欣也智障 一直在模仿掰咖 還有3種版本 你可以去演戲了=)

放學...很有同學愛很貼心的你們

丁丁還幫我把書包往上提...M還扶我上樓梯

我說...學校那麼多坡是要幹麻!?  害我好幾次差點跌倒=         =

施都一直遺忘我現在是掰咖...走路都走很快//我跟不上好嗎!!

 

今天一直動一直走還爬了很多樓梯...傷口裂很多次//血一直溢出來

還發現血都溢到我褲子上了...一片都是血! 好酷..好噁心

剛剛去醫院換藥

竟然有人讓座位給我// 第一次被讓位=)

像施說的我都可以去做博愛坐了,哈哈哈

還有個媽媽跟我聊天..說我很勇敢

等了很久 終於換我了

換藥....醫生要我先自己把包扎的繃帶紗布都撕掉

我.....看到! 我的紗布跟我的肉黏在一起ˊˋ

很痛很痛 我不敢再撕了...換醫生來撕

我的肉....粉紅色了! 好噁心

很痛 痛到抓著衣服在發抖...連醫生跟我講話我都過很久才擠出一個"好"字

勇敢沒了

E04我哭了...很痛很痛

一路哭回家...誰還管丟布丟臉 =(

 

小金齡也叫我不要去學校

我媽也叫我不要去學校 還跟我說:叫你今天不要去你就愛去....唸了一堆=          =

所以明天我要在家養病...要在比賽前好=)

就算沒有好 我也要下去比....摁!!!!

 

我不敢洗澡...不知道要怎麼洗.....如果我會朝天蹬就方便多了//哈哈哈哈

我好樂觀唷!!!

 

商二丁很棒=)

這才是我們班......

很多很多...突然不知道怎麼說// 想到在說吧!

我累了 痛了...閃了

台長: ─═Bu★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真假♥布ⓑⓐⓑⓨ♫ 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拒當籠中鳥
此分類上一篇:旁觀者角度

M
好啦柔璇不怕痛噢
我陪你去尿尿
撐住你咖稱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夠貼心吧
2008-10-21 18:10:25
版主回應
(笑了)

哈哈哈

雅珊謝謝你...撐咖撐就不用了
我會受寵若驚的=)

哈哈哈
2008-10-21 18:1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