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21:03:3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騙自己?

可能吧!

如果作夢真的是反應淺意視
那或許我真的在騙自己


又如何?


充滿惹謊言又何必在乎
傷害是自找的

越在意越難過罷了

有些事看似有道理
但他卻是個藉口..理由

一個人可以改變多少?
我又改變惹多少?
何必?
又是誰值得為誰去改變?

繞惹一大圈 學會惹不少


不會生氣
很奇怪
竟然不會生氣

無奈跟失望吧!
信任是什麼?

值得嗎?
或許

失去惹是什麼?
是誰失去?
得到的是什麼?
我得到? 還是他?

是利用嗎?
那為何不去找隻芭比娃娃陪伴空虛?

曾經都是曾經
誰為惹誰改變?

難道改變是因為不在乎?而不是真的改變

多少的在乎我明瞭
60分? 夠嗎? 70分? 誰才值得100分?

2個世界
不是我
是另一個他

多少的了解,就懂多少
我很懂,不是我,不會是我,怎麼可能是我,根本不是我, 幹! 就不是我

虛委還是真實?
如果要我選擇....我希望是真實
即使是虛委我也會把他當作真實

真實的你只在我眼前?
我也這樣絕得

但是...未來
不會只有我懂真實的你

疑問
我不想問
我想我懂
即使不懂...也不會問 也不該問 你不需回答,不會回答,不想回答,不值得回答
又是個懂


而我,你懂多少?
我痛你知道?
不,你不懂//傷口是你給的 你不需要懂


假裝?
或許
隱藏?
或許
謊言?
或許

假裝不在乎,假裝我很好,假裝我快樂,假裝沒事
或許我不在乎,或許我很好,或許我快樂,或許我沒事

我在說謊? 是這樣嗎?


重要嗎?



台長: ─═Bu★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真假♥布ⓑⓐⓑⓨ♫ 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問號多到遇不見句點
此分類上一篇:解放〃跟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