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20:37:39| 人氣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放〃跟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心血來潮

跟我妹跑去板橋狂買

後站買不夠 又跑去夜市買

一雙腳快斷掉的樣子!!!!

買惹不少...fu不錯

今天...失眠吧! 睡不著

瘋惹! 難得的假日8點多就醒惹

打給M 想去3峽買東西///但是他沒控

打給施!! 有控惹吧!

花一個小時 整理狼狽的自己,出完藥,出門
天氣快熱翻惹!

邊走邊補防曬

在捷運上...! 安眠藥成分發作惹//好想睡
施卻打來說他到惹! 他用飛的押!那麼快

瞇著瞇著...瞇到後山埤*** 所謂的五分埔

想再來個大買

卻看不到有FU的東西
感覺帶錢帶假的...... 不甘

後來去吃三兄弟
找不到我們之前簽名的....只看到"海事很讚" (應該是說我們^^) 當然

整面牆整個桌子都畫滿惹!! 即使在畫..有看不太清楚
跟施說好...下次帶紅色油漆來畫! 看誰比得過我們^^

後來又去台北...逛惹台北的3個地下街
腳快斷惹還是沒看見有FU的東西

施買惹一雙鞋..我喜歡!! 不錯不錯

再我有想睡的時候
看見惹2個熟悉的身影

嘿嘿...精神來惹
我跟施勾著手偷偷靠近

想不到一個(A)看到我們很冷靜
過惹一下..另一個(B)看見惹!! 他驚訝的大叫 哈哈哈

我跟施真的不知道要幹麻惹...
我們就偷偷跟蹤他們

剛開始他們很恩愛的牽手

後來發現我們惹 就不牽惹

我就故意很大聲的跟施說:嘿! 他們為什麼不牽手? (我跟施事套好的)
施說:不知道耶
我又說:嘿!他們幹麻分開走?
施說:不知道耶
我又說:嘿!他們幹麻離那麼遠?

這時...A有舉動惹
他可能害羞惹吧! 對我們:噓 一下

嘿! 商一丁精神哪只有降!! 當然沿路 "嘿"....押

走著走著
看到牆邊有對男女摟摟抱抱的在那親來親去! 恩愛的我好刺眼

我跟施就走過去他們旁邊大喊: 視 而 不 見

哈哈哈~ 好想看他們的表情

然後有繼續跟蹤那2個某某人(A&B)
他們是害羞的意思嗎?

有逃離的意思唷!!
結果他們竟然分開走

我跟施有迷路的FU,其實我們一直都在迷路中

我們就降一直跟到想回家惹!! 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累
X的!!

想去狂買卻沒買到什麼
下禮拜在去買

為惹我的日本遊砸重金
剩7天多一點!! 快惹,

台長: ─═Bu★
人氣(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真假♥布ⓑⓐⓑⓨ♫ 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滿滿的心理話

哈哈哈
今天花了滿多摳摳的
我是說:我怎麼知道為什嚜他們不牽手
哈哈哈
今天好瞎
下禮拜我在來問問看能不能去
因為我也沒有買到尬意的衣服
2008-05-18 21:00:03
版主回應
哦~~原來!!

他們好害羞押! 哈哈 好遊戲

恩恩恩恩恩~~下禮拜!!
2008-05-18 21:05:53
包*
兩個死小孩=   =
嚇死我的毛了。
我想說她幹麻一直看我。
我還跟她說:看屁喔!
轉過去就看到妳們了。
欠揍欠揍欸ˊˋ
不要這樣嚇我啦ˊˋ
2008-05-18 22:31:47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超驚訝的耶

他都很沉默!!
2008-05-18 22:5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