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18:11:51|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說說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說

感冒超可怕的

前天因為小診所都還沒回復看診

SO

只好去長庚掛急診(有沒有這麼嚴重??)

那時候只是喉嚨有點痛+very頭痛

頭實在是痛到一個不行

連我下國光的階梯都震到好痛=口=

張白癡你懂的=ˇ=

進到急診室

簡直像菜市場一樣

人好多又好吵阿ˊ口ˋ

後來輪到我看診

他就問一些怎麼樣阿

大小便有沒有正常

有沒有腰酸背痛

有沒有拉肚子之類的

害的我很想跟他說我不是流感啦= =(那是你張白癡)

And then

我就打了消炎針

沒想到剛打下去頭反而更痛是怎樣啦ˋ口ˊ 

直到回到家頭就比較不痛了=ˇ=YY

只是現在喉嚨超痛的= =

以上。

  

 

 

台長: 翻譯ㄐ>ˇ<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