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7 00:59:24 | 人氣9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老師對不起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如同平常一樣到教室上課,一走進教室,迎著而來的是潘依依。

潘依依抱怨著:老師!妳好慢來喔~我很早就來等妳了耶!!

我問:咦?現在這個時間應該是范紫妘的課,妳和紫妘交換上課時間嗎?

潘依依回答:沒有啊!

我問:那紫妘呢?

依依答:我來的時候就沒有看到紫妘了!

我問:妳的課不是 3:30 嗎?那麼早來做什麼?

依依回答:對呀!我媽媽 3:00 就載我來了呀!

我又問:可是現在 2:30,是紫妘的課,妳來的也太早了吧?!

依依:老師~~現在是 3:30!

我驚訝的問:現在是 3:30 ??!不會吧~~!

                      我看錯時鐘,誤把 3:30 當成 2:30,

                      整整慢了一個小時?!

我當場大叫:天呀~~這麼說來,我不就放紫妘鴿子了!

                                 糟糕了,我怎麼會犯這樣的失誤,

                                 真的是太不應該了!

                                 怎麼辦?怎麼辦?

。。。唉喲~~~我真糟糕!!。。。。。

。。。紫妘!!老師對不起妳!!。。。。。。

 

一個小時後~~老闆來到教室,我向老闆承認我的錯!

老闆說:快~趕快打電話跟紫妘媽媽道歉,現在就打!

我帶著歉意打電話給紫妘媽媽,紫妘媽媽寬宏大量的原諒我,還笑笑的告訴我:紫妘今天沒上到課,一回家就說她很擔心,進度被另一個同學追過去!

我回答:叫紫妘不要擔心,那一個同學,這星期月考請假,沒上課,請紫妘放心!!

紫妘媽媽:沒關係啦~下星期再上就好了!

雖然紫妘媽媽原諒了我,但我還是一直覺得很過意不去,心情一直沒辦法平復,結果造成下面學生下課時間拿掐不準,後面學生就跟著延遲到上課時間。。。。

我紛紛向學生們解釋,上課延遲的原因,還好,學生都很體貼我,全力配合我,我真的很高興,我有一群善解的人意的學生及家長們!!

其中一個學生叫:陳柏志,他給我的回應,最讓我啼笑皆非。

柏志說:老師!我已經想像到妳當時的表情,就像名畫〔吶喊〕一樣!

我說:欵!那麼表情很醜耶!

柏志說:可是,妳那時大叫,就是這個表情啊!

看著柏志做出和〔吶喊〕一樣的表情,我看著看著笑了出來,陰霾的心情一掃而空!!

義大利畫家孟克的名畫:吶喊

                      98.6.26

台長: 絮語老師
人氣(9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教學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蔡心瑜
此分類上一篇:徐欣慧

栩祤
老師!~您累ㄌ啦
該好好休息一下ㄌ
2010-10-29 13:59:5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