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01:08:5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子的蛻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 1

女:你開車時都想些什麼呢?
男:我都想些什麼啊?讓我想想看…
女:我覺得開車時心裡想著一個人的感覺,很幸福。
男:嗯,我也這麼覺得…



Day 2

女:你今天開車的時候想些什麼?
男:我今天開車的時候,在想開車時應該要想的人。
女:你已經有那個人了喔?
男:嗯… 隱隱約約有個影子。
女:有個影子?
男:嗯,有個影子…



Day 3

女:這麼晚了,怎麼還不睡?
男:睡不著。
女:為什麼睡不著?
男:因為影子吵我睡不著…



Day 4

男:昨天很晚睡,現在好累好想睡覺。
女:影子吵你?
男:對啊。
女:那今天把影子趕走,早點睡吧。
男:沒辦法。
女:沒辦法 ?
男:因為影子無孔不入,一直在我腦海中…



Day5

女:你是不是喜歡上影子了?
男:嗯,喜歡。
女:真的?
男:嗯,真的。



Day 6

男:我今天開車的時候,心裡想著一個人。
女:一個人?不是影子嗎?
男:影子變得愈來愈清楚,可以認得出一個人…



Day 7

男:我開車的時候,心裡想著都是妳。
女:我知道 :-)
男:原來妳知道…

台長: 還在冒著泡兒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