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02:35:58|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要的幸福我無法給你,我要的幸福他也無法給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界上,為什麼總是如此呢?我愛他,他不愛我,愛的卻是別人;別人愛我,但我愛的卻不是他。愛情為什麼總是如此複雜?為什麼總是弄得大家彼此那樣傷心呢?愛一個人一開始可以很簡單,但愛到最後卻是等待的痛苦;被很多人愛一開始也可以很虛榮,但被愛到最後卻是不知如何做抉擇。什麼樣的愛才是對大家最好的呢?這個問題或許沒有人可以解答…

愛一個人是很希望跟他在一起,陪伴著他,即使他傷心、流淚、不如意也要傾聽他的心情,這不一定是愛情所賦予的責任之一,但卻是愛情的互動之一。

「我…好愛她…」一個事業有成的年輕男子對著他的朋友說:「我很想照顧她,但她是別人的,我什麼都無法為她做,每當我看到她,我都替她覺得很傷心,我不想讓她那麼的痛苦,但我卻什麼都不能為她做、不能為她做…我…我…真的很想把她從他身上搶過來…」

「我…愛上他了嗎?」一個被兩個條件都很優渥的男子深愛著的女子說:「我…到底愛上了誰?一個是我每天都要見面的…你,我們的愛情是在爭吵裡成長的,雖然見了面就是吵架,但你我彼此朝夕相處的生活已習慣了彼此,少了對方,好像就少了什麼;另一個你…我也愛上了你嗎?你對我的好,我把它隱藏在心底,你是第一次送我花、陪我逛街、吃大餐的人,也是唯一聽我訴苦的人。你的溫柔、你的體貼讓我覺的很感謝…你問我可以給你機會嗎?我…真的可以給你機會嗎?我是否也真的愛上了你呢?」

「我討厭她、還是喜歡她呢?」一個已有相處很久的同居女友男子說:「剛開始我們的遇見是個錯誤嗎?一開始我是討厭妳的,總是想跟妳唱反調,但與妳的朝夕相處,漸漸的…我…愛上妳了嗎?是的…我愛上了妳,但是愛上妳的同時,我對另一個她早已有守護的承諾,我該繼續愛妳呢?還是繼續守護著早已許下承諾的她?」

「我…還能愛誰呢?」一個愛誰最後都得不到別人的最愛的女子說:「我愛的你,我等待的你,最後卻得不到你的愛,你始終愛上了別人,曾經有人也深愛著我,但我不愛他,但失去你後,卻發現我愛上了他,因為沒有他,我不知道我還能愛誰,但現在的他,卻有了另一半,我該怎麼辦?」

兩男兩女感情世界裡的內心聲音,這樣浮現在彼此的心底,每個人一直不斷的隱藏自己的感情,怕傷害到對方,但這樣卻也同時傷害了另一個對方。愛情就是如此的複雜,這樣的痛苦其實就存在於我們的社會當中,甚至是你我。愛情的痛,一定要自己嚐過才懂得體會;愛情的美,也往往因為失去之後才懂得回味品嚐。在感情的世界中呈現的是一個人的自私、貪婪、嫉妒與醜陋。我們往往知道這樣做不好,但自己終究還是這麼做下去,因為自己的自私、自己的不甘願、自己的不願放手,使自己越陷越深,也因為這樣大家說:「愛情是盲目的。」沒錯,愛情裡,很難理智面對任何事,只有複雜的思緒與情緒上的起伏。誰對誰抱歉呢?誰對誰虧欠呢?沒有任何人知道…因為大家最終對不起的是「自己」,我們往往在愛情中愛別人勝過了自己,我們因為愛著別人,而使自己傷心、流淚,我們總是到最後才明瞭受傷害最深的盡是自己,在愛情裡的風風雨雨過後,我們是否更應該想想自己呢?多愛自己一點,善待自己,讓自己過最美好的一天,不要有他人的牽絆與束縛,是不是更自由呢?

台長: ~ⓐⓝⓖⓔⓛ~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