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14:55:3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福村...這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名詞

那天和一群朋友去到那邊遊玩
還沒進去就看到入園門票一人620元
對於我這個窮學生來說還真是當場有點傻眼....
在想到我的荷包裡面好想只剩下500塊錢
還好當時我眼明手快看到旁邊有一台提款機
趕快跑去領個一千塊出來...
不然我只能過其門而不入了

拿到門票時看到上面的一個主題-笑傲飛鷹-打著全世界第二全國第一的名號
想說應該是不錯值得去玩看看是什麼樣子的
想不到到了現場只看到一張公告"維修中,暫時開放"

好吧,這算我沒那個福氣
只好跟其他人先去逛一下裡面的動物園
裡面除了猴子是一大堆之外,其他的動物都是小貓兩三隻

再來總算是精采的了
說真的,雖然小時後常到遊樂園玩...
但我好像是對這些遊樂設施有恐懼症
一值都不敢去做那些在天空飛來飛去的東西
都只玩一些鬼屋阿,旋轉木馬之類了

所以這次應是下了決心
去做了我生平第一次的海盜船,雲霄飛車(這邊的只能說是超小型的雲霄飛車)
和一些在空中轉來轉去飛來飛去的遊樂設施

唯一想不到的,就是在要去玩大怒神時
還考慮了良久,想不到玩了一次之後
竟然有種玩上癮的感覺,下來之後又玩了一次

算來今天總算沒白來了
破了我好多的第一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