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20:16:0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三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不愛上通識課
三八一堆

今天真的一把火上來
有個女的上課時
手機響
我以為他會掛掉(畢竟那時候很安靜)
她接起來了維很大聲
算了那不打緊
因為我覺得我可以接受沒差
後來那女的就睡了

我跟阿會在那抄筆記
偶爾講一下話
也沒很大聲(這是重點)
突然那女的說吵死了
靠邀
這樣叫吵
你講電話才吵勒
幹你娘操雞掰

你就不會講話是不是
那你就給我當啞巴
你可以在那講電話講完大牌的開始睡

我們抄筆記偶爾討論一下
就吵

火大欸

死三八幹你娘
再有下次你試試看


我不想上通識課
超煩的
裡面一堆這種人
難怪這門課沒人要選




台長: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