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1 17:17:09| 人氣5,9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邊上班邊吊點滴



pic吊點滴又針灸,本來要上班變off






 

 

 

 

不知道是不是在醫院上班的關係

加上七月份

最近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然後上班又好忙

一堆奇怪的事一直發生

話說才剛七月份

我就連續發燒了五天

也太扯了吧

每天都到醫院吊點滴

更別說邊吊點滴邊上班了

那些病人看到我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

邊推著點滴架邊做事

 

這難熬的五天

就讓我瞬間又瘦了下來

連我媽看到我都說我很瘦

有這麼誇張嗎

可是也因為這樣

讓我有點害怕吃東西

然後會有罪惡感

很怕自己又胖回來

 

希望我ㄧ直能很瘦

 

 

 

 

 

最近上班很不快樂

醫院發生了很多事

不過我要努力撐過這一個月

因為我遞了離職單

時間真的好快

我也要再這間醫院做一年了

然後下禮拜要去面試其他醫院

希望會有好結果

我要朝更好的工作環境還有福利邁進

加油

 

 

 

 

 

 

 

 

 

 

台長: 小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右手上的微笑 |
此分類下一篇:記憶最深處
此分類上一篇:疲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