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23:09:0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吾愛私校繞一圈吃火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都看不到照片耶好機有誰看不到快反應一下吧
我在跟熱音談戀愛耶
好喜歡看你們在台上表演
每次看每次嗨喉嚨快陣亡

不過碰到不敬業又自以為屌的vocal
實在是三條線很想巴下去打死他


衛理跟聖心都有很可愛的主唱
bring me to live那個女生歌聲超級棒
延平熱音就不用說啦
驚為天人仁兄你快去修理門面吧

希望你們趕快紅
我想當延熱第一大大粉
不然第二第三都可以
總之是大大粉




火烤兩吃很好玩
我專攻高麗菜金針菇還有沙子蛤礪
我的蛤礪山酷吧酷吧

大冒險是好遊戲
寶貝好窩心

子玹阿睿悽慘慘哈哈哈

台長: ∥毛毛蟲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