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13:34:22| 人氣2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辣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ˇ.. 昨天除夕一整天ˇ.. 大家都好忙喔ˇ..


我整個下午幫忙在門口顧 [ 好吃的ˇ.]


滷的真久ˇ.快3~4小時. 肉還不爛 ..ˇ


真是的 到了6點多ˇˇ 拜拜也還沒拜完...


大家就都來了ˇ.. 因為阿嬤在我家


我媽簡直忙死辣ˇ ˇ.. 一直煮ˇ


大大小小加一加ˇ.. 大概 20個吧ˇ..


我家竟然塞的下ˇˇˇ 太神奇了ˇ..


不過還蠻熱鬧的ˇ... 只是沒看到多年不見的 [堂哥.]


還蠻想念的ˇˇ. 有個5.6年沒看到了ˇ


之後吃飽了ˇ... 哈哈ˇ 大家都坐著不動ˇ


聰明的人等領紅包 ˇ . 哈哈ˇ.. 不過沒多久就閃來樓上了ˇ.


哈哈ˇ 紅包也沒拿多少... 保平安最重要辣.. :]


況且收的多ˇ.. 我爸包的更多ˇ 那拿少好啊ˇ



痾ˇ. 我又老一歲了ˇ 我不幼齒了ˇ 0.. >"<


今年怪怪的ˇ0. 是開心還是不開心勒" ?


不知道ˇ.. 想太多了 ˇ . 反正自有辦法開心ˇ..


到了11點多 ˇˇ 大家都走光了ˇ.. 我也到一點才睡ˇ


這次沒聽音樂就睡著了ˇ. 因為...[嘻ˇ ]. 所以就睡了ˇ.


到了早上初一 6點多ˇ.. 被我爸挖起來ˇˇ 因為ˇ..


[ 初一早 初二早 初三睡到飽 ] ..所以起的很早...


刷牙洗臉 就去拜拜 燒金紙.. 冏..看出去外面ˇ..


原來下雨下一整晚... 天氣冷的要命ˇ.


不過燒金紙 . 能取暖ˇ.. 就跟我姊 哥ˇ聊天ˇ..


我就突然說ˇ :. 如果有金紙是折好就好了


買來直接擺在金爐裡面燒就好了ˇ.. 創意ˇ.


如果真的行的通就好了ˇ .


之後來身體不對勁ˇ. ㄎˇ . 況且早餐還吃素ˇ..


[ 黃家傳統 . ] 哈哈ˇ 過了10點


才能吃葷的ˇ.. 10點一過ˇ.. 開始吃肉的ˇ.



之後就在無聊亂想有的沒的ˇ .. 好的想 壞的想..


正經的想... 不正經的也想 . 打發時間ˇ


結果把小火爐 拿來燒木炭ˇ 因為很冷ˇ.



之後ˇ.. 竟然..竟然


我哥竟然包給我紅包ˇ


wow 嚇一跳耶.. 我有耶ˇ... ! :] .


哈哈ˇ 只不過希望點初三ˇ.. 因為初二也早..


我想要睡到飽... 我要增胖ˇ.. 吃飽睡 睡飽吃


昨天量體重 ˇ. 挖 65了ˇ.. 真假壓ˇ.


原來我這麼重..ˇˇ 不量還不知道勒ˇ .= =











台長: ‥β ν ρ┘ˇˋ﹌
人氣(2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本區。無密碼.‥ |
此分類下一篇:駕馭"?
此分類上一篇:找到了ˇ..

鴨子- ♥
寶貝兒子 = )

新年快樂唷 XD&quot&quot
忘記包紅包 > <
媽媽也沒錢 > <
原諒我嘿 = )

顆顆ㄜ @@
2008-02-09 13:19: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