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9 21:55:3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好想哭這到底是什麼折磨人的工作

好吧我的確不夠細心下午因為某位小朋友又開始鬧情緒我要拿今天的進度給媽媽請媽媽讓他回家寫那位小朋友開始大哭大鬧我也忘了要去檢查他的抽屜有沒有東西忘了帶結果回家後媽媽發現他聯絡簿沒帶打來補習班

我又讓家長多跑一趟了老闆應該很想罵我吧

不過那位家長是非常明理的家長,我一直跟媽媽道歉媽媽說是她才要跟我說不好意思檢查東西有沒有帶齊是她兒子自己應該要做的事不能依賴老師!

 

我們班的另一位家長一直都讓我很無言講話有必要這樣嗎我知道你想把你小孩換補習班但是要換就換阿有必要一直找碴嗎

今天那位媽媽來接她女兒回家,我說請媽媽星期六早點帶她女兒過來大概八點~八點半左右,媽媽說她女兒假日都睡到很晚所以要九點過後才會來,因為我星期六早上十點半到十二點要去發DM,所以我才會要小朋友早點來,但是我不可能跟家長說請她早點來是因為要發DM,結果媽媽竟然說:你是要趕下班喔(台語)!?很令人尷尬的話,我只好回答說沒有啦早點來比較多時間複習阿因為只加強到十二點

後來媽媽才說她盡量讓她早點過來。

 

很討厭聽到老闆說:跟你講過幾次了!!?

如果你是老師你就能了解為什麼我們會犯錯,每個老師都是忙得焦頭爛額的,誰記得了那麼多你交代的事!!?

把國小一年級小朋友每天留到晚上九點讓他練習寫字,真的要那麼殘忍?!他才幾歲?!沒必要那麼辛苦吧不懂補習班的心態也不懂家長為什麼要答應。真是可憐的孩子!

所以我才說我不會讓我的孩子去補習班

補習班老師壓力都很大對孩子都很兇孩子去補習班每天都要寫功課寫評量寫考卷還要被老師兇

算了吧!孩子自己教也比較了解孩子的狀況

 

說不定這學期結束我就會被炒魷魚了

因為我不斷再出狀況

沒差!

 

台長: Μ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