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19:53:28| 人氣6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愛,還是最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不到,我竟然是崩潰在這首歌上

 

零晨中聽到這首,想起了妳

 

真的,就這樣隨著我的臉龐留流下

 

自從那次自己脫口出分手這個詞後

 

我也好久沒有落淚

 

難過,也是要忍

 

快一年了,我,真的好想念妳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想念

 

大概就像  如果每件事情你都在身邊

 

或者能夠傳個簡訊告訴妳吧

 

罪人,是我不是妳

 

我必須扛著我的罪,等著妳來救贖

 

就算不行,也沒關係....

 

再過幾天,就是妳的生日了

 

我的字,有變漂亮

 

我唱歌,也有進步

 

但是....有些字寫不出來

 

有些歌也是唱不出

 

你是我老婆的這首歌,真想再一次唱給妳聽....

台長: 高橋涼麵
人氣(6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我今晚又發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