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15:18:36|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管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公婆住
到目前為止我覺是利多於弊
雖然我很少利用可以”丟”給婆婆帶而出門
我也很少在家裏時,自己做自己的事而再”丟”給婆婆
也覺婆婆對我帶小娣的方式有些意見
但只是不說,當然有時也會忍不住說一下
所以在她說時,我會忍一下;因必竟我不愛撕破臉的感覺
年輕人的耐力理應比老年人好點
老年人經不起刺激,且敬老的觀念也是老媽常提醒我
為什麼要結婚,我覺除非找不要相愛的另一半
不然都要走的這條路,
可以很好走,也可以很不好走
結婚就沒有自己,我覺不委曲,因相愛的人也沒有自己
我走的很好嗎?不..應說我走的很甜蜜;好不好都是在老時才知
改個題目好了~~叫管教不分大小..呵不搭

台長: didi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