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1 23:41:1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老的小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氣又好冷好冷
有過年的天氣,但沒過年的氣氛
星期五大車車因為水箱壞了所以送修中
只有我們唯一的交通工具-小紅
小紅跟了我11年多吧
正確的時間我真的不記得了
只知道她是我考上二專的禮物
從此展開與我的漫長人生
小紅是非常有個性,不好駕馭;老爸只要騎上小紅去不好停車的地方辦事
回來後總是會和我說"哇~~真難騎,我換一台給你好不好"
我一貫回答是"不會啊~我覺得很好騎啊"救她,我知道她一定覺得
我能載你去辦事讓你省被托吊的風險,你還說 卜~
認識小紅的第二個禮拜,因為放在舊家下的騎樓,被無聊人士打的頭破血流
面板.計時表...都受傷了,休息了快七天,小紅才又重拾信心回到我身邊
說真的,我們有革命情感
在專二時認識了田,小紅總是陪在我身邊,安全的載我和田見面 她也是
我和田的見證者哦
最近她又開始為我服務了,雖然她老了點,但她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對了~我們家戰士總是配服我牽小紅的方式粉特別,這是我獨創的哦
想知道嗎?不是我不告訴你,而是很難形容

台長: didi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