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20:59:2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ffany&Sus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我的鄰居
從小一起長大
無法形容我和她有多親
多了解對方 即使是好幾年沒聯絡
聽到她的聲音都是那麼的真

她在我國二時就出國唸書了
這當中我們不段的通信 不記得何時沒再聯絡
直到3年前她回到了台灣,打電話給我時
又勾起我們滿滿的回憶
我們最愛吃北屯國小後門的"大面更"
對面的"獨眼龍粉圓冰"太原路上的"台中肉圓"..
她比我小一個月 但她有著成熟的面孔
早熟這二字一直伴隨著她至今所以鄰居都以為她是我姐姐
身高174公分 面貌皎好 一直是風雲人物
記得有一年暑假,她回國參加"台視新人選秀會"
我陪著她一大早就到錢櫃ktv練歌
下午就到台視會場 她當時唱著-愛我好嗎?
真的很好聽
當然她被選中了,但因為課業關係就暫時無法培訓
她仍在當業餘模特兒
回台灣後,她留在台北工作
幫政治人物打理一切
也上廣播電台 拍平面廣告
最近我們見面了
她的身邊多了一位護花使者
很寵她愛她 他們互相吸引著
她告訴我年底要公證結婚
我真的替她很高興及激動
因為我知道你找到你要的 而且她讓你的不安全感有了寄託
原因只有我倆知道 對吧

台長: didi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