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22:32:23|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2站 桃園-中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3 好個艷陽天….

可能是真的累了…前一天到新店打掃..又趕車..又唱歌..又掛點的…
小熊乖睡到中午…..

下摟用午餐…..
好豐盛歐….^^~…….跟小熊乖家裡比起來….差好多…….
小熊乖就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下午要去哪裡阿…??”
“下午去曬太陽好不好…大概3.4點..”
“好~~~~我要去~~~~~”

於是..我在床上看漫畫…他在電腦前不知道幹麻….
然後..我在床上玩自拍…他還是在電腦前不知道在幹麻…

“該出門了…..3點多了…”
拉著在電腦前的他……...

到了桃園縣立游泳池…好棒歐…可以游泳..
ㄏㄏㄏ….馬上狂游….

奇怪…怎麼越游腳越痛阿…?

一看……..天…小熊乖的腳拇指哥哥…在流血…
連忙上岸……

邊走遍留….還真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阿….靠….

舉步堅辛的走到放東西的地方..

圮子彥說:你幹麻面目猙獰阿!!

“我………….下面在流血……….”

“審麼!!”(驚!)

快去急救站阿…你看滿地都是你的血….

“歐………”

包紮完後….找原因…原來是有一個鋸齒型的水道掛勾..沒有補起來..
小熊乖在蹬牆的時候..就納麼剛好勾到…被挖掉一塊肉…..

晚上到中壢吃鵝肉…也逛逛觀光夜市…^^~好多人…其他人真的是在逛夜市…

小熊乖是一直再找東西吃…因為我在鵝肉那裡沒吃飽阿…一.一

小熊乖買了2片cd 2個皮套…一個是要給vv姐的…跟吃的…

就回家啦…..

因為明天有人有6點的班…所以…

早早上床…

可是….心中有點捨不得…..

真希望時間可以過慢一點…….

台長: 失去雙翼而成為....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