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22:04:30|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站 桃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2 晚上

站在下車處.心..跳的好快..等等要說審麼..
該不該給個擁抱?..還是要抱腿乞憐?

我應該忍住淚含笑嗎?
眼淚是感動.微笑是幸福.

我在路旁沉思..我在椅子上幻想..
一陣音樂.加上讓我嚇一跳的震動…

“快過來..”
是了.!!我想念好久的聲音……….

望去..我熟悉的車子..我想念的身影..
腳…一步一步..越走越快…最後用跑的..

猛的打開車門..
卻靜靜的上車……..

“還在暈車嗎?……”
“沒有..只是好餓…”
“你沒吃阿!!”
“嗯嗯..因為出門前.家裡有一點小小不愉快..沒事啦….^^~”

“喂~~~媽歐. .是我啦!!幫我下15個水餃…..小乖來了..可是他還沒吃啦….”
“回來再說啦…”

“等一下啦..我隨便吃吃就好了啦..不要麻煩媽媽啦….”
“有審麼關係…回家吃阿……..”

熟悉的房子..不一樣的感覺…..

“窗戶好像不一樣……以前是平的阿..”
“ㄏㄏ..還不只呢…^^~”

一進門….

“哇阿!!~~~~~~~~~~~~~~~~~@0@ 好漂亮歐….”
“ㄏㄏㄏ….”

“媽媽..我來了..好久不見…^^~”
“哎呀~~~小乖阿~~~~來來來…要不要喝青草茶阿??..我煮的歐..不甜..吃這個.降火氣…”

一杯700cc的茶就這樣到我手裡..好暖歐…^^~

“小乖阿~~~我在幫你下水餃歐…等一下下歐…你一定餓壞了….我再幫你弄些小菜…先去客廳坐歐…”
“哎呀~~~不好意思讓媽媽忙啦…..我自己來就好了…”
“你去坐著啦….快快快…”

小熊乖就乖乖的到客廳…喝著茶..看著正在表演的房子…
燈光..設計..吊燈..擺飾…..每一樣都好美…
看著他眼裡的驕傲….我不自覺的按下快門…….

“好了好了…小乖快來吃歐…”

好豐富歐…有魯味…還有我愛的水餃…^^~呀~~~~~~~~

20幾顆的水餃..被我吃光光…

“吃飽了嗎?”
“嗯嗯…還可以…”
“你還不夠?”(一臉驚訝.)
“ㄏㄏㄏㄏ…………………..”(傻笑帶過..)


收拾…洗碗…..上樓..

“準備一下…要去唱歌歐…”
“真的嗎?…………….呀呼~~~~”

跟彥文碰面後…瘋了2小時…

回程的路上…可能今天太累…不舒服….在車上躺了一下…

被扶著上樓…吃藥…休息…


迷濛中…熟悉的感覺…..

記憶中…柔軟的床….

討厭的…掛點的自己…

睡夢中….幸福的形狀..


提早上來的決定…..

是對的……….

台長: 失去雙翼而成為....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