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20:41:0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工人與工程師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是一部神奇的時光機器,它以1與0的數位判決模式,點畫成一幅類比抽象畫,其中轉換的變數包括了環境的氛圍,人物的感情,以及時空的變遷所造就的感傷,甚至在還沒產生結果時,便在心中刻劃出不可抹滅的痕跡.我漸漸愛上了豐原,它擁有我童年的懵懂,青少年的判逆與癡狂,還有不可抹滅的記憶.而在台南一切所發生的,只是時空的變遷帶領我成長的一段過程.
藤是一個老成的工人,ROBOT是一個成熟的工程師.「媽的!一天到晚只會靠杯,不然你來做.」藤暗自幹ㄍㄧㄠˊ.
今天是個大好日子,早晨的陽光和鳥兒給了我溫度及音樂,愉快的心情在美麗的畫面中甦醒,這時要是能出現可口的食物,那我真不知該怎麼形容這世界了,大概我會魂飛魄散吧!好死不死,上帝派遣angel降臨,一盤匈牙利焗烤雞腿赫然呈現在我眼前,油而不膩,外脆內嫩,酥香多汁,紅椒粉帶出肉本身的甜味,起士乳化的效果,將整體口感及香氣融合,並提升至感動的境界.我幾乎要落淚了!差一步升天.再咬一口清爽的花椰菜,該說是我教的好,還是Jessica有天份呢?

台長: 黃長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