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22:21:58|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七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秋了,雞仔約了我們幾個兄弟這個週末去野外踏踏青,散散心.
預定的行程是這樣的,確定的有幾個,小風家,奧萬大,清靜農場,勝興火車站,還有新社的古堡莊園.至於時間呢?主辦人並沒有給我準確的點,我習慣出門玩就是放開任由它去,也不想多問,有人安排再好不過了.
一向準時的我在週五晚上十點之前就到達車站,等待著十點零九分的電聯車.就算是到苗栗只有半小時不算長的時間,不過沒事幹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我拿起了那本 英國製 11號紅色CONVERSE ,從還沒上車到上車後大致上都沒啥改變,唯一有變的應該算是左手的紅色MARLBORO從有到無.在這一路平凡的途中,不知在哪一站上來了一群看似大學生的年輕人,男男女女,十來個有,或許更多,令人好奇的是,在這麼晚的時間,怎會有像這樣的一群人上車,而且他們上車的地方並沒有大學在附近,我下了車,他們仍在上面繼續前往下一個未知的停靠站.姑且不論他們的來與去,讓我注意到他們的不只是他們的上車的時間與地點,而是吵鬧,雖然說這現象早就存在於現今的青少年族群裡,而且像瘟疫一樣,愈擴愈大.我坐在帶有些微涼意的冷清車站口,腦中揮之不去的是那個左手紅色指甲油,右手綠色的中性活潑女孩,當然,我不是老人,並不會以異樣的眼光看她.想起她,就又聯想到她旁邊的那個男生,穿著左右兩手不同顏色指甲油女孩的紅色小外套,到處去搞笑.我想像著他們下車後,也許會大家一哄而散,那情形如同我現在的空虛,就像現在人的相處模式一樣,聚在一起通常是以表面去對待每一個人;也有可能大家說好要一起流浪,坐車到哪,就到哪,走到哪,睡到哪,或許心血來潮,馬上找家旅館,開起PARTY,而未來就像在那未知的遙遠遠方.
晚上約一點,大家到齊了,喝點小酒,問問近況,不知不覺就這麼睡著了.
PS:感謝白小咪小姐,提供台南海安路藝術街的照片,聽說要拆掉了,有空快去看吧!

台長: 黃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