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07:04:0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快樂九族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26日~~凌晨5點40分~~
水狼寶寶開著汽車~~從高速公路往南開去~~
沿路的風景~~跟我都無關~~因為~~心裡很急著~~
快點到北斗交流道~~
因為要接一個~~對偶很重要的人~~
就是偶喜歡的人~~
路途有點遠~~當然偶還是要休息~~
於是選擇泰安休息站嚕~~
這可不是台東喔~~~是台中拉~~~
靠著網路上的電子地圖~~
沿路~~下了北斗交流道~~把抄下的路名~~
跟著走~~終於來到她家嚕~~
她也已經等我多時嚕~~
中間還是她打給我~~
我才找到她家~~
還跟她打賭說~~不用她提醒~~
本來就不用~~她可能覺得等很久~~快受不了~~
我們從日月潭~~繞到魚池鄉~~
中間的風景~~
當然就是南投的好山好水~~
還有就是~~~日月潭的湖水嚕~~
拍照留戀~~
到了九族~~
雖然遊樂設施~~也不少~~
但是~~水狼寶寶~~很膽小~~
只能逛逛~~風景區~~
後續還是有玩一些設施~~
我很少有跟她合照的機會~~
這次終於有嚕~~我正處於陶醉中~~
因為很幸福嚕~~
我們有了最親近的一次~~~
幸福的一天~~
跟大家分享ㄟ~~~
大家都幸福喔~~

台長: 水狼寶寶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四姐宜蘭結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