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16:33:1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饅頭四海幫之油條王子...呵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_*你的暱稱:油條
[♥貳]_*暱稱的由來:世紀之謎
[♥叁]_*崇尚的國家:埃及.希臘.羅馬
[♥肆]_*最喜歡的東西:有意義存在的物品
[♥伍]_*最渴望什麼東西 :我能擁有的東西(錢.知識.我愛的人及我愛的人)
[♥陸]_*你是女生還是男生:女..也許吧~!!!
[♥柒]_*手機電話幾號 :0980706189...新公告喔~!!
[♥捌]_*為自己許下最想做的事:理想工作及一生的朋友.璀璨的人生
[♥玖]_*最喜歡的文章:都愛.只要有興趣
[♥拾]_*最崇尚哪種風格:中性雅痞頹廢風
[♥拾壹]_*最喜歡哪壹位作家:珍.奧斯汀
[♥拾貳]_*有沒有喜歡的人:曾經有.目前從缺
[♥拾叁]_*他/她叫什麼名字:謎
[♥拾肆]_*最喜歡他/她哪裡:謎
[♥拾伍]_*有沒有做過親密的接觸:只有眼神吧~!!
[♥拾陸]_*在一起交往多久:沒在一起過
[♥拾柒]_*曾暗戀過最長別人多久:9年吧~!!信嗎?
[♥拾捌]_*他/她的優點:不明...困惑
[♥拾玖]_*想跟他/她結婚嗎? : 開什麼玩笑
[♥貳拾]_*想跟他/她做什麼事:玩.一直玩在一起
[♥貳壹]_*許下一個你/妳和他/她的願望:00**000**(亂碼~請自行解碼)
[♥貳貳]_*你覺得你的人際好嗎:不賴阿~我有你們嘛~!!
[♥貳叁]_*最喜歡的朋友:我的心中沒有排行檔低~!!
[♥貳肆]_*承上,為什麼喜歡:上帝安排的....我怎知阿
[♥貳伍]_*朋友很愛耍屌嗎:哈哈~!!不予置評
[♥貳陸]_*最可愛的朋友:多到爆炸
[♥貳柒]_*最醜的朋友:哈~!!我外貌協會的耶~
[♥貳捌]_*曾經喜歡過朋友的男朋友嗎:會遭天遣低
[♥貳玖]_*為自己許下壹個人際的願望00**000**(亂碼~請自行解碼2)
[♥叁拾]_*最擅長的表情:結屎臉~貼切吧///
[♥叁壹]_*今天微笑了嗎:燦爛的勒!!!!
[♥叁貳]_*做過最醜的鬼臉:沒印象~選擇性失憶
[♥叁叁]_*喜歡裝可愛:想嚇誰阿~!!
[♥叁肆]_*扮醜是當然的:....
[♥叁伍]_*現在心情好嗎:再也不能比現在更好哩
[♥叁陸]_*心情不好會幹麻:吃..找人喝.搞孤僻
[♥叁柒]_*想出去玩嗎:當然想阿~!!
[♥叁捌]_*想要娶或嫁一個公主或王子:一定要的阿
[♥叁玖]_*公主一定要很漂亮:那還用說~!!

台長: 饅頭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