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21:36:13|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Diary~ 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險好險,差那麼點Love Diary就要拖了整整一年

幸好最後終於將完結篇生出來了!!!

Love Diary是我開始寫作同人文後的第三篇長篇連載故事,沒記錯的話,他應該也是我的第一篇w-inds.同人文

寫長篇的難題之一就是開始到結束之間的風格不能差太多,可惜Love Diary沒有做到這點

這大概跟連載的這將近一年的時間裡,我對三子的觀點有了變動所影響

最明顯的就是橘慶太

當我為了試圖抓回文的感覺,而從第一篇開始看時,我赫然發現,原來在Love Diary裡的慶太是這樣的啊!

陽光,有點小小愛捉弄人,很溫柔,很深情

原來剛開始在Love Diary出現的慶太,正是我最一開始喜歡上w-inds.時,慶太在我心裡的模樣

所以其實正經一點的慶太才是我內心深處所喜愛的那個(笑)

總之,這篇文總算結束了

感謝一直有在觀看甚至催文的各位,還有給我意見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故事~

謝謝各位



台長: 小Y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