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1 01:04:5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重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變得跟重金男主角一樣了

變的很容易暴躁

容易不耐煩

心裡想的跟做的都不一樣

而心裡想得也都被否定

就像岸根想要唱抒情音樂一樣

但是他的抒情音樂卻被噹個半死

反而是重金讓人崇拜

真是莫名奇妙

我可能有被害妄想症

她對你笑

但內心可能在咒罵你

她說你是好朋友

其實背後說你壞話

她對你好

其實只是想彌補之前對你做錯的事情

她並沒有想對你好

想對你笑

想跟你當好朋友

因為

一句話

已經讓兩個人個關係有裂痕

再怎樣的道歉都沒用

有疙瘩在

有傷痕在

表面的和平

內心卻波濤洶湧= =

可能都是我胡思亂想

誰知道你妳你在想什麼

妳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說了也無益

我要獨立

我不要再輕易相信一個人



我就是這麼偏激

我就是這麼悲觀

我就是這麼憤世忌俗

因為
























ROCK!!!!!!!


台長: 原點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iNo隨筆 |
此分類上一篇:一切都會變好吧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