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00:39:5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瑞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這張照片嗎?那天打漆彈的時候.我真的超級不上相!!

突然覺得...我跟你都是白痴...很像的白痴...

沂靜說我問過她的問題.妳都問過她.

我去找她後.妳就會叫她過去.問她:她跟妳說了什麼.

妳還說畢業旅行要找別人跟妳換房...

妳說想跟我說話但是怕我不理妳...

聽完這些後...請問...星期三妳是不是買的晚餐要給我吃阿...

我有百分之...恩..50吧..確定妳是買給我的...

妳常常罵我為了存錢不吃晚餐...但是那天我桌上擺了我的晚餐...

所以你把你買的東西拿給寶貝...是這樣嗎??好想問喔...

不過如果不是這樣那我不是很蠢嗎...嘿嘿...所以我等妳來告訴我.

星期五聽到妳畢業旅行不跟我們一起時.我忍不住...

傳簡訊給妳:

「聽說妳畢業旅行不跟我們一起喔?嘿嘿...

別傻了.妳是離不開我的...」

聽沂靜說你還蠻開心的...這樣才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嘛!

妳很了解我...一些認識我很久的人看不出來的...都被妳發現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們就像兩支刺猬...

容易被別人傷害也容易傷害到別人...

所以我想我們還是不要靠太近比較安全...對彼此都好...

對了...其實好幾次妳偷偷看我都有被我瞄到喔...

好幾次我偷偷看妳...好像也被妳發現了...嘿嘿...

兩個超級笨的笨蛋...





「物以類聚」...這句成語好像不適合我們...

台長: Brittany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