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0 00:01:16|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啊

你都幾歲的人了

還在那邊發那種動態幼不幼稚阿
以前竟然會浪費那麼多時間在你身上
我真是眼瞎了我
永遠長不大
認不清現實
永遠都認為自己是對的
自己是最特別的

離開你真的是我下過最好的決定了

只不過是個模擬市民

你已經不小了還有時間去在意那種東西
就連我按下去都是沒甚麼意識的

就算最後傷害你的人是我
我也不再想把你看成一個被害者了

出爾反爾

我認清了離開你的理由
並且腳踏實地的活著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愛笑的眼睛!

我不是甚麼偉大的聖人
更不是甚麼多好的人
甚至有些朋友我想留也留不住
想找也沒有勇氣也覺得不夠資格

但是你
讓我很慶幸我前進了
沒有再跟你一起身陷在自以為是的泥沼裡

說真的
我最近才真的體認到原來離開一個人會發現那個人真的會改變
但是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拜託
並不是因為運氣不好或是怎樣
想要找到條件更好的人並不是要靠甚麼招數
而是要讓自己的條件變得更好
成長成更成熟可靠的人吧!



以上純屬憤怒發言
言詞過於激烈偏激
請小心服用
如不屬實或有其他意見
請自行消化
謝謝

台長: shir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mn things |
此分類下一篇:否極泰來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