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7 00:38:3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過去

因為有了過去的我

才會有現在的我

但我想要回到過去的我
再久一點之前的我
還不認識你的我
還不貪心的我
滿懷夢想的我
天真的我
驕傲的我
容易滿足的我
不那麼計較的我


想要拾回過去的好
然後保有現在得更好


我不是好人
也沒有勇氣成為壞人

但是我想要成為更好的人
有動力的人
有夢想的人

我想要看得更多更遠
去更多的地方
做好多事情
看好多的書

過濾掉那些雜音雜訊

我想知道我要的是甚麼

世界這麼大
故事這麼多
我可以走過多少
感受多少




遇見
一千遍一萬遍

台長: shir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作了個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