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2 17:53:5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桃花終於來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天和昨天都有男士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在一起....但是都被我拒絕嘍~
為什麼呢??因為...我跟他們也才見過兩次面,我還懷疑他們到底記不記得我長什麼樣呢....

不曉得這是不是傳說中的速食愛情??合則來,不合即去??根本彼此一無所知的情況下,(對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都不知道)竟然可以這麼草率的要求交往..真的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我這個人呢,根據星座學說,我的愛情星座是處女座,所以龜毛異常,用天秤座的眼光(要有ok的外表),處女座的潔癖(要求專一),不過只要有人不斷的現殷勤,即使外表不怎麼樣,我都可能動心..(這樣會不會很沒原則?)嗯嗯嗯~不知道啦,目前還沒有心動的感覺.....

最近認識不少男性朋友,偷偷透漏,都是奇摩網站的功勞,有空就一起吃個飯,聊個天,每天忙的很,不過,就有時候會忘記星期幾跟誰吃,什麼話說過了,什麼話沒說....傷腦筋

昨天同事開玩笑的說,有人追嘍~那你就選一個吧,不是很想談戀愛嘛??我回答,又沒很對味的,我才不要因為一顆小樹,放棄了整著森林,哈哈...

不過,有一個男生追的超緊,有一點擔心我會心軟........唉唉,前幾天高人指點說,我今年不用太放感情去談戀愛,因為明年有分手的徵兆,那....我談戀愛座什麼呢??還要有所保留,真是累呀~唉呀~再觀察看看吧~

台長: 瀟灑走一回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