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20 00:24:16| 人氣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4月事情的發生到現在也快要一年了,好消息是我後來利用分期付款處理老師說的祖墳需要化解的事也圓滿,運勢到谷底的爸媽我相信也該是時候開始往上走,經過這一次老天的安排和磨練,我相信爸爸也成熟更懂事了!

小孩在國外適應的很好,我也認識些朋友,以至於不會感到太孤單,原本計畫年底搬回台灣,但似乎待在國外才是正確的決定,台灣的空氣污染比想像的嚴重,為了小孩好還是待著吧!<br><br>一直習慣大事卜卦或是問神明的我今天突然間覺得不能這樣下去了,或許是因為在國外無神可問,又或者覺得因為這樣會被制約,覺得人生只有一次,我真的要因為一些話而制約自己嗎?

可能自己也到了中年40歲,也不是小孩子,以前有爸媽靠,現在得當孩子的靠山,我是應該要堅強起來,不管是經濟上或是情感上,應該要努力且享受人生,帶著孩子去體驗不同的活動,別在躲在溫室裡求安全,在溫室裡是很安全,但某個部分是匱乏的,我知道我不喜歡日復一日不變的生活,但我正是用這個方式在過日子,而且不知不覺過了很久,想一想很可怕⋯⋯誰知道人的一生有多長可以這樣浪費?

前陣子老公也經歷過生死關,因此懂的人生苦短這句話,因此,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要有所突破,
1. 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決定跟安排,自己是自己命運的主人,別在相信算命的,做事情前考慮好,決定就去做,有多少成功人士是聽算命的安排而成功?因此,努力和相信自己絕對是不二法門,其他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 帶小孩去體驗不同的戶外活動,別在擔心他們是否會受傷,受傷也是成長的一部分
3. 陪著小孩學習不放棄以及堅持的意念,自己是非常放鬆跟意志薄弱的人,我不希望小孩像我一樣,因此為了小孩我需要改變,小孩都是拿父母當榜樣,因此我必須強迫自己成長,改變,為了自己也為了小孩
4. 一直很看重金錢的我當了太久金錢的奴隸,因此我會在糾結跟不斷做委屈自己的事,應該要相信我值得美好的事物,我要當金錢的主人而不是奴隸,金錢原本就是為了更好的生活而存在,放在銀行根本就是數字而已。因此決定投資在我和小孩的旅遊和教育上,共同創造美好回憶
5. 房子,福地福人居,衡量自己的能力再做決定,家是溫馨不是已大小去決定幸福與否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希望能用好的意念去轉變自己的人生!

台長: 瀟灑走一回
人氣(4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