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04 10:57:0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最不想發生的事、他發生了,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社區的巷口有一隻流浪貓媽媽,生了三隻小貓。轉眼間小貓也有四個月大了。他們常常在向口徘徊,找尋食物。

我家的兩隻小獵犬(一隻臘腸、一隻米格魯),非常的不喜歡貓,因為每次他們看見貓,就狂叫、一副要拼的你死我活的模樣。每次都要用力的把他們拉離巷口(傳說中的貓和狗是天敵,大概就是這樣吧!)。

一次,一出門口又給他們見著了貓,兩隻一使力我的重心也失了、然後就很狼狽的被拉著走,說什麼也不行放開他們去把貓咬死呀!結果是自己被兩隻愛犬拉去撞壁(頭整整痛了一個禮拜,而且手臂還有淤清、刮傷....嗯~蠻像受虐婦女)。

就在昨天,一隻小貓誤進了我們家狗狗的地盤(後院)。慘了,兩隻立刻圍攻。我也阻止不了,阻止了一隻、另一隻又跑掉。他們咬著不放......我一直打他們,直到他們放下小貓為止。不久,可憐的小貓就..就...奄奄一息了。慘了!貓媽媽會不會來復仇?

P.S 之後,小貓的屍體也處理好了,還有給他拜拜,希望他安息。心想:以後就放些食物在巷口,給其他貓咪吃好了!就當補償嘍。還有,兩隻狗狗以後..每天放佛經讓他們聽好,看會不會改掉他們的暴捩情況。(他們從沒咬過人呀!為什麼,會殺生勒?)

以上是主人的懺悔,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台長: 瀟灑走一回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