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6:22:50|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9 直覺氏 樣本 第一次 海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多虧了親愛乾妹妹的男朋友~~
載我們飆到崎頂海邊 準備今天的拍攝

第一次的跟直覺氏合作 心裡有些許的緊張
不曉得他們會不會不喜歡我的作品呢?

今天的太陽很大 我想 我們一定曬傷的
但 為了美美的照片 還是得要下車

從沒到過崎頂海邊的我 有些許的興奮
除了是今年第一次到海邊 也有因為和直覺氏合作的感動

第一套 替Tiffany換上的是民族風的橘紅洋裝
做的造型感覺 就是很峇里島的渡假風格
很休息 也很浪漫



第二套 是養眼+健康的比基尼泳裝
可憐的Tiffany 要在中午眼睛已經張不開+有著燙腳沙子的沙灘上
擺出性感的表情及pose 還有要被淋水

第三套 是運動風格 在海邊打滾的可憐Tiffany
第四套 算是神來之筆哦 剛拍完第三套沒多久
就下雨了 本來 也只有三套要拍 後來 厲害的直覺氏
就想 拍拍下雨的感覺也不錯呀
就產生了第四套 也因為神來之筆的關係
我們所有人 都愛極了第四套的感覺
只有下過雨的天空才會如此的清澈
剛好又是黃昏海邊的夕陽 造就了如此的美景....
像極了 化妝品廣告的感覺














由於照片還沒全部出來 只能先給大家看看幾張成果....
待照片出來....再跟大家分享全部
再來一張像極了啤酒廣告的照片
Tiffany直說要洗成大海報....
***特別感謝***

直覺氏兄弟-----有你們我才能進步 日後合作的機會很多
希望我能跟著你們一起成長

Tiffany--------今天最辛苦的就是你啦
不但要在大太陽底下擺出美美的笑容及pose
還要在不曉得什麼時侯海浪會過來的海裡打滾
以及下著大雨冷得要命 卻還要性感的動作

Kevin----------感謝你願意出借Tiffany給我當一天的model
還有辛苦的當我們的司機及打光版小弟

有了你們 才有今天的完美作品 love you all

台長: 碧瑞絲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馨新聞 |
此分類上一篇:彰化--紐*.*約婚紗倒閉....掃到颱風尾....

yainn
怎麼只看得到第四套的照片呢?
感覺還不錯哦!
很期待所有的照片出爐~~~~

直覺氏真的不錯,拍攝手法比較大膽,
當初跟他們敲檔期,他們是ok的,
可惜…預算有限……
最後我還是只請了Wilson!
不然,我家翔週歲時,你們又有得聊了。^_^
2006-06-30 18:0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