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18:41:48| 人氣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9 喝國中同學--秀的喜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到了這個年紀了.....

不停的在參加同學or朋友的結婚典禮...

還好我已經結婚了..免除掉被人問什麼時侯要結婚的問題

但卻衍生出更可怕的問題:〞什麼時侯要生baby?〞

通常...我都會回答朋友:不.想.生

雖然這 只是幻想 但 卻是心裡的真心話

今天參加的同學~是國中同學的那一群

參加的同學不多 大概只有七位

剛好坐一桌 畢竟我們這七位同學 算是固定班底吧!!

只要有聚會 我們其中的人 不是主辦人 也通常會出現

我.靜.和.偉.瑛.名.婷

算是都有關聯常聚在一起的同學

地緣關係 我跟婷住得近

我和靜.名 是超級知己

和跟偉是常一起辦同學聚會的伙伴

瑛跟和跟偉跟婷 都算是能談上好幾個小時話的好朋友

這樣的關係 很難得 所以我們大家都很珍惜

國中那段日子 也許因為無憂無慮 所以造就了我們最真的友誼

雖然過了十來年了 我們 仍是好朋友

相聚的時間不多 但 卻有聊不完的話題

好珍惜這樣的感覺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永遠............
但 今天的主角是我們國中的其中一位同學--秀

他們的婚禮很特別 去了新疆 拍了一段很有趣的行程回來

在MV中 他們穿著白紗在大沙漠的戈壁 拍照

還穿著回族(應該是吧!!) 的結婚衣服 入境隨俗 玩了起來

MV中的他們 好幸福 好快樂

想必 那是一段很難忘且他珍藏許久的美麗回憶.....

祝福他們......

台長: 碧瑞絲
人氣(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馨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5/3 may姐生日party~~感謝直覺氏兄弟--小伍哥&阿奇哥來幫我
此分類上一篇:3月.5日.緣份~~喜糖籃組訂購交貨~

yainn
好棒呀!去新疆呀!
如果當初我和小龍這麼提議,
他一定會說我瘋了……
不過…應該最後還是會屈服在我的淫威之下吧……

國中同學地緣最近,
通常感情會最好,也最常有聯絡,
像小龍他們那群,現在還常出去玩、聚餐。
其實看你們這樣,還真羨慕,
國中因為是升學班,大家的感情都很普通,
畢業後都嘛鳥獸散,
當時的“好朋友”都不知跑哪去了……
2006-04-30 06:13:49
碧瑞絲
呵~去新疆這段呀~被壞心的同班男同學說:如果是他~他絕對不幹!!原因是...太麻煩又太累....呵~真是有趣的回答.......
2006-05-06 21:4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