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07:28:2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熊週記 – 踏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剛結束一堆project,
頭腦呈現完全無法思考的狀況,
唯一能做的••就是睡覺。



****



同行的同事Joe生日,
有人提議去離島吃海鮮,
一夥人就這樣在星期日,
搭著渡船、乘風破浪。

南ㄚ島在香港的西南方,
搭船約四十分鐘,
島上共有兩個港口可停泊。
我們任船家帶我們走,
下船之後也沒多看,
就沿著島上唯一的小徑,
緩步前進。


沒想到一走就是翻山越嶺,
這座小島還真是不小,
等到我們花了近半小時爬上山,
才真的覺得舒暢。
我喜歡高山上的清涼微風,
可以讓我頭腦為之一振,
只可惜同伴不想久留,
不然我可能會待到夕陽西下。

晚上用過豐富的海鮮大餐,
一行人疲憊的踏上歸途,
在船上大家都累塌了。
我卻對著香港本島的夜景,
沉迷不已。


我從沒看過任何一個城市,
有如此多的高樓大廈,
當燈光齊放的時候,好美。



****



再來介紹個同事吧,
年輕的Ta來自泰國,
聰明而且有品味,
大概也是我們當中最有錢的,
我想他工作只是為了排遣時光。

我去泰國有人招待了,哈哈。



****



在南ㄚ島上發現一個地名『榕樹下』,
台灣人,應該都覺得熟悉且有趣吧?


不知是不是老闆知道我每個月花用都透支,
竟然決定提早給我Project繼續努力,
我的好日子,真的過完了。




台長: 香港週記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