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21:46:2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快樂ㄇ..?我絕ㄉ是對的!!真棒的邏輯!!哈~
跟我那ㄍ羅帥和古董三ㄍㄇㄐ!!
讓我每天都很高興!!
不知道為啥完全瘋不起來...
可能ㄅ~~心情不好的時候..瘋起來倒是沒人可以阻止我..= =+
其實瘋也不是不好~或許在行為上有所發洩ㄅ~這是我發洩的方法!!
像割腕.打牆.捅充氣娃娃(維~~別想歪嚕!!)這些雖然可用!!但我絕ㄉ是沒必要而無聊得舉止..狠幼稚!!
如果你心情不好!瘋起來ㄅ...也許是對你有益的..當你瘋累ㄌ~你就不會想到心情不好的事情!!我感覺可行的!!
像我以前為ㄌ感情每天心情不好!!只有瘋可以讓我拋棄不好的心情!!根許多朋友一起玩....
大家也一起快樂ㄅ~耍瘋不是快樂唷!!~但也包括快樂的一種...看到小孩天真快樂的樣子~我好羨慕....所以我好喜歡小孩!!(有戀童癖ㄇ??林傳勳...)
難道你的思想已經到達爸爸的境界ㄌㄇ= =+
泰成熟ㄌ哈~(自以為唷N次方~哈)

台長: 悲觀主義阿勳~改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