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17:23:4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格式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我要出發去韓國的那天早上(3/25)
我發現我的電腦竟然一動也不動
根據我對電腦的了解, 第一時間就直覺大事不妙了
果然, 重新開機以後就真的連 Windows 也進不去了
眼看著時間快來不及, 只好帶著工具去韓國修理. >_<

到韓國當天晚上就立刻開始搶救我的電腦
檢查了以後發現竟然是硬碟掛掉
好不容易先用另一顆硬碟把 Windows 先灌好之後
回過頭來救原來那顆硬碟
這時, 慘案發生了
那顆硬碟磁區已經壞掉了.
試了很多種方法都修不回來, 最後只好忍痛把它給 format 掉

%%%%%%%%%%%%格式化中%%%%%%%%%%%%%%%

後來花了不少功夫, 終於又把這顆硬碟復原回來
但是, 當初在上面的資料已經通通沒了
天啊! 裡面可是我存了近十年的東西耶!
這時才開始後悔, 平常沒有多花一點時間來備份那些重要的東西
唉~~~~

>”<>”<>”<>”<>”<>”<>”<後悔的分格線>”<>”<>”<>”<>”<>”<>”<>”<>”<

這也許真的是巧合吧!
當我正努力將過去遺忘的同時
該死的硬碟也真的就死給我看了
隨著過去資料的消失.
也順便跟我的過去說 bye!bye! 啦!
再見了! 我的過去!
那好長好長一段, 又好遠好遠的記憶.


(‵▽′)ψ 4/24 于韓國

台長: 魔神仔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