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4 20:36:0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事之秋10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學長看我太閒了 不然怎麼有事沒事就跑去研究室閒晃 沒有認真讀書的樣子 所以就多指派了一份報告要給我做 我的天呀 那頁數竟然還不能比論文的還少 我想..學長您真是好樣的

剛才我才發現...原來我的鬧鐘時間被改掉了 原本我調快了15分鐘 現在才發現原來最近我會頻頻遲到 罪魁禍首竟是我的鬧鐘被動了手腳 唉..生氣也沒有用 事情都發生了也沒用

今天回家時 發現魚缸裡的小孔雀 竟然橫躺在底部動也不動 難不成真讓它練成了臥睡大法 不過根據我小時候養死好幾缸魚的經驗來看 它應該是追求不到母孔雀 因此得到憂鬱症 絕食而亡吧

大前天突然想打電話給舊朋友 問候一下近況如何 才發覺她早已經換過新號碼了 而我應該也有收過她傳給我的新號碼 只是我一直沒放在心上

在另一個站上 我寫的連載文章 越寫越覺得 我會因此失去許多的朋友 這讓我覺得十分矛盾 為了有頭有尾 為了文章的延續性 不得以我必須堅持下去 但另一方面 我又怕寫到了同學之間的隱私 因此傷害了彼此的友誼 畢竟是最後一年了

系上最重要的活動即將展開了 原本我也要去打工賺點小錢 沒想到卻要被研究室抓去支援人力 不知道我這一去是義務的還是也有時薪呢?

台長: P J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