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22:35:2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ˇ湍踢四可四(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起床(喂)
我會很變態的戳他臉頰看他有沒有反應XD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爲什麼,具體點..

★很多歌都好喜歡呀=ˇ=(都是日本的ˋˋ哈ˇ)
如果"真的要挑"的話,應該是…小風的キレイだ(笑)



問題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白色或藍色ˇ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沒有去11月的cos場還有9/25的小風演唱會ˊˋ雖然24號的我已經去了XD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護世界的和平?

★不會(直接)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被朋友重視的時候 >///<




問題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什麼?

★都喜歡XD爸爸是毫不吝嗇的幫我出CD錢ˇ(修二與彰的而已XD)
 媽媽是每天給我三餐錢然後我都把他省下來敗家這樣=ˇ=




問題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永遠的友情ˇ某兩個人永遠的曖昧(幫幫忙請趕快出櫃ˊ口ˋ)還有錢…XD
 這三樣就夠了ˇˇˇˇ



問題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日本ˋˋˋ去小風家好了 = 口 ="還有傑尼斯事務所!(閃亮)




問題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你啦你啦~ >///<(喂XD)




問題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可以快轉嗎(抖)
 轉到學測考完的隔天ˇ




問題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相信嗎…希望。




問題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的喔

★反應?馬上轉過去貓他一拳(笑)




問題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點?沒缺點XD
 缺點?沒優點OTZ




問題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象?

★希望我已經離開台灣了(嘆)




問題16: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樣?

★不錯不錯~
 如果你很會HIGH的話跟我在一起絕對再適合不過啦ˋˋ




問題17:如果世上所有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我會很絕望ˊˋ
 然後…




 隱居(啥)

問題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要當什麼東東?

★我要當神我要當神!!




問題19: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我要回家(*哭著抱大腿)

  


問題20: 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友誼、搞笑、歡樂ˇ




問題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啦~)

★我跟月月還有冰兒一樣開日本偶像專賣店XD(被毆)
 這樣就可以 >///<


 放肆啦ˋˋˋ



問題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去日本ˇˇˇ如果剛好碰到小風或KT演唱會的話就會去:)




問題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阿??

★我…
 應該還是平常的渡過XD



問題24:現在的你快樂嗎?

★不快樂ˊ口ˋ
 考生會快樂嗎?!



問題25:只有一個東西可以選的話..得到什麼你就會滿足了?

★友誼 >///<


問題26:你覺得你是個用真心對待所有人的人嗎?

★至少朋友會。





哇哈哈哈哈ˇ


我要點名啦(小惡魔來也XD)



我的達令yo>///<

peggy、peggy~知音peggyˇ

丸子丸子串串燒~

老琊=ˇ=就決定是你啦!




好了四個就夠了XD



台長: 永遠愛涼ˇ魚XD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