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00:23:0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ney!(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右典!」涼平對著右典大喊,「放學有事嗎?」

「沒有!」右典作出回應,「幹麻?」


涼平開心的向右典的方向跑過去,我的心裡卻很不是滋味。

而我也看見央登的表情,似乎產生一些落寞。


「放學能陪我回家嗎?」很顯然的,涼平似乎不知道央登喜歡右典的事情。

「呃......不行耶,我跟小央家裡有事,對不起喔!」我看右典八成是騙他的吧?因為央登已經掉頭走掉了。

「好吧....」

「小央!等一下啦!」右典抓起背包,往央登的方向走去。央登卻越走卻快,似乎不想被追到的樣子,右典抓住他的手,消失在我的視線內。


此時的涼平,像隻受了打擊的小貓,已經夠滄桑的臉色,如今又多加了一層雪白。


「怎麼,被拋棄啦?」我走近他的身旁,發現他的肩膀微微抖著。

「....要你管!」


在他奔跑的那一剎那,眼眶裡的淚水早已瞞不住了。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


去追他!








他果然在這裡。

這裡是一座很美麗的橋,橋下有一座很清澈的湖,只要心情不好的人,就會到這裡來。

包括他。


「為什麼......」


他的眼淚,就像刺一樣,刺進我的心。


「.....別哭了。」我遞給了他手帕,他卻輕笑了出來。

「撲......」

「笑、笑什麼?」這人怎麼悲喜無常啊?

「都高中了,還用小熊維尼的手帕....真是的。」........我還以為是什麼事勒= =

「小熊維尼很可愛啊!你不覺得嗎?」


我拿起我的手機,上面的手機吊飾是小熊維尼的~可愛吧?


「你....喜歡右典吧?」該是切入主題的時候了。

「....你、你怎麼會知道....///」太明顯了,笨蛋。

「誰都看的出來。」

「從小學,我就好喜歡他..........可是他似乎感覺不到我喜歡他........」說到這裡,涼平的聲音開始哽咽。


他摀著臉,從手指的縫隙中隱約看到,他在哭。


「涼平,你看,」我朝湖裡丟了一顆小石子,水面開始起了漣漪,「你在右典的『情網』裡深陷著,可是你並未察覺,他早已喜歡上別人了。」


「右典是湖,引起漣漪的小石子,不是你----是央。」

「....央?」你似乎不是很相信。

「恩,我保證。」其實心裡也不是很敢確定啦.....但我想是這樣沒錯。

「....笨橘子!你到底是來安慰我還是來打擊我的啦!」


阿...

我居然說出事實了...糟糕


「抱歉啦...我只是想讓你早點脫離痛苦而已....」

「.....我現在早已在痛苦深淵當中了。」你低著頭,看著水面上的漣漪還未平息,心中不免多了一份哀愁。

「你仔細感覺周遭的事物,將會發現比右典更好、更愛你的人。」其實我在暗示著你......我喜歡你。

「以後再說吧.....」


〝你也是,你一點都感覺不到,我喜歡你。〞


寵溺的摸著你柔順的髮絲,我多想成為你心中掀起那波瀾的小石子。


「走!我們去吃章魚燒!」我靈機一動,便拉起你的小手站了起來。

「幹麻突然想吃章魚燒啊?」你摸著我的額頭,我只感到好笑。

「走就對了!」


拉著你經過每一條熱鬧的街道,尋找著一家超好吃的章魚燒店。


「到了!老闆,我要兩份章魚燒!」

「....慶、慶太?」

「唉呀,我請客,可以吧?」

「....嗯。」你真的答應啊?好吧,請就請.....


拿著熱騰騰的章魚燒,我們邊走邊吃著。


「涼平,你不吃嗎?」嘴裡還咬著章魚燒。

「太燙了.....」你戳起一顆章魚燒,熱氣不斷在上空飄著,臉上的表情有點扭曲。


我對著你的章魚燒吹氣,「.....這樣就不燙了!」


「討厭!你的口水都在上面了啦!」你鼓起腮子,我又手癢了.....


.......


「橘慶太!不要再捏了啦!」



Q口Q?------>路人的表情


ˋ///ˊ------>涼平的表情


^皿^-------->慶太的表情



〝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台長: 永遠愛涼ˇ魚XD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