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8 04:37:04| 人氣33| 回應0 | 下一篇

music..sun..beach..be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對我的喜愛

但不知這從什麼時候讓我開始困擾

不知怎麼面對這段友誼

開始是開心的 開始是放鬆的 開始是笑不用顧忌的

現在卻讓我被你愛的海浪淹沒了

看你衝浪的樣子 很開心你是那麼自在

看你難過的樣子 很遺憾的是我造成的

我的世界

你進不來 我也出不去

 

 

現在就連最簡單的問候

我都說不出口

 

因為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只想要一段純友誼

而你又是那麼了解我

 

 

 

我真的很珍惜你

 

可以再次坐在沙灘上喝你愛的beer

而不要有任何感覺嗎

 

我喜歡的是這樣...你...

 

 

台長: sh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