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20:41:57| 人氣3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蝟~~~~你這傢伙放我鴿子(沒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就像往常一樣到學校去..



但是呢~因為要基測的關係...所以下午就會放學了~


大家的心情格外的好~^^



而且最後又是可以亢奮到爆掉的國文課XD


老師越說越激動...坐第一排好可怕..(創傷..




等課程結束後..我被分到的打掃工作是到樓下幫忙做資源回收..




恩.......好髒好濃郁(?)



一樓充斥著一種難以形容的味道..


恩? 沒聞過?


去學校的寶特瓶回收筒裡用力的吸一口就知道了..= =+


然後呢..終於要結束了..



結果呢..刺蝟說不出去了..




你搞啥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嘶吼)



很好..我記住你了..(啥?)



最後呢..終於撐到了放學..



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教室...


疲憊的身心回到教室...


回到教室......



.............
















結果呢..要到大太陽下去集合...


集合之後...



教官開始報告了...



說不到三句話..




[解散..!]






柴刀預備..



爆走前倒數..



3




2




1




(謎:作者又壞了..此篇要繼續嗎?)




我:呵呵...我哪裡壞了..? 你看著我的眼睛..有壞嗎?



...........................................
(謎:馬麻....那邊的大哥好可怕...(劃圈)




此篇...完...嗎?



台長: 阿啾
人氣(3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壞掉的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魯魯修 蘭佩斯基
你.........要回到未來修一修了

(撥打手機)快、幫我找朝比奈!
2008-05-23 22:40:54
版主回應
需不需要我先修理一下你呢?(笑)
2008-05-24 11:3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