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01:44:41| 人氣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來越喜歡你的真情對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頻繁的見面, 讓我對你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也發現你越來越多我從沒察覺的優點....................


你是個非常溫柔細心,體貼細膩,
觀察入微,替人設想的好男人............


假如沒有相當的自制力,
早已與你墜入情網, 不可自拔了.........


並沒有忘記過親愛的男友仍在獅城奮鬪,
自己也沒有偷懶說不工作,
感情方面仍堅守始終如一;
只是空虛寂寞無法抵擋............................


況且你真的是一個好男人............
好到讓人心疼, 生氣, 憐憫................


有時看著你的居住環境和一些事物,
感嘆你真該找個好女人陪伴你.................................


單身漢的生活雖然自由自在,
仍嫌寂寞難耐啊......................

默默幫你準備了些用品,
以答謝你對我一直以來的關愛
及照顧......................


並不期待成為你身邊的女人,
---雖然你一再明講暗示,
希望我可以成為你的好伴侶;
但是我不能隨便辜負另一個好男人.........


這是錯誤的.............


怎麼可以因為自己的寂寞空虛,
而輕易放棄多年的感情累積?


但是我與你的交往,
出自真心誠意, 絕非矯情.............................


一切如你所說: 順其自然, 不強求............


相信老天會給我們一個最好的安排..........


雖然我能感受得到你的真心誠意,
也很掙扎於你的真摯對待.........


但是我們期待上天的安排吧.............


我確定祂會替我們做出最佳的選擇與決定.....

台長: 小妮子
人氣(4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軒筠與德興的甜蜜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愉快的夜晚, 令人回味無窮......
此分類上一篇:靦腆羞澀的真情告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